行樂
keep going

我想我會很感動

從五年級暑假開始喜歡蘇打綠 當然中間有間斷

以前只是單純喜歡聽你們的歌太治癒 後來有個好朋友伍仟天天都在說她的SJ哈哈 然後我也開始上你們的貼吧關注你們的新聞 覺得吳青峰真可愛越來越愛你

不能保證一直喜歡你們 誰都說不准 

前天晚上和伍仟出去吃東西 聊到偶像這件事情 我們都覺得 要是長大了就算不再像現在這樣喜歡他們關注他們 可是聽到他們的消息還是會很感動 會想 啊這就是我喜歡那麼久的人 不像情侶那樣熱烈衝動 不像友情那樣時刻的關懷 而是像親情一樣的不管身在哪裡都心都在一起一直掛念的感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你們的歌會好很多 看你們的雜誌就能給我力量 好像你們在跟我說 

You are not alone.I'm here.

就是那麼神奇的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