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樂
keep going

tect:

我看到的就是你看到

你说你身体不好,去不了太多的地方,让我代替你去看,于是我开始了一个人旅行,带着我的眼睛代替你去看,我看到的就是你看到的,我记忆里的就是你记忆里。

看见了阳光明媚,看见了乌云密布,看见了雾气弥漫,看见了所有我看见的,看见了你看见的,于是承诺的事儿,烟消云散。

路永远在前面,有的人可以同行,有的人已经远离,无论知道或不知道,无论看见或没看见,我代替着你在看,只是总有尽头,总有终点。

终点在哪里,或许在前面,结束了一个人的旅行,回到出发的城市,回到开始的地方,回到碌碌的生活,回到了最初的车站,起点就是终点。

许久不见,不会再见,愿你安好。

如有来生,或许再见,或许不见。

再见的起点,与再见的终点,宛若落叶归根,无声无息,等下一次开始吧。

最美的风景在心里,最美的人和事在记忆里,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但愿,终。


评论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