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樂
keep going

初中的最後一個寒假

五月天的歌是不是太青春了 聽起來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以前在湖北的時候家裡訂了《大武漢》好喜歡馬人人的專欄 我記得有一次他推薦五月天的歌說聽見這樣熟悉的音樂風格就知道是五月天 能一直保持這樣的感覺也是件很感動的事

好不容易結束期末考試這次發揮的應該還不錯哈哈 但是假期作業發下來就崩潰了 真的太貼心了除了過年那幾天天天都有一張數學卷子 班主任說要抓緊這個假期的時間不然會落後別人一大截

想到要畢業了就覺得很沉重 等到寒假過完就是快三月了 就只有三個月在一起的時間了三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 我在八年級下學期轉到重慶萬州轉到這個九年级三班 這個有愛的班級讓我認識到很多以前沒有感受過的 哈哈還有不分男女的打打鬧鬧 很捨不得你們不敢想像我們怎麼分開

寒假好像真的蠻爽的呀 昨天晚上伍仟給我說想吃東西 我說我也是 她說那就走吧然後我就特坦然的出去了 覺得心潮澎湃的感覺說不清 很自由?

等過了25號就開始學習 加油不能浪費這一個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