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樂
keep going

总归是要分开的

我到现在还没有很好的意识到我已经高中了。
教师节那天初三班上的十几个同学去给老师送花,怎么说呢我觉得不过是十几天大家怎么变了那么多。我带上mini准备照两张相,可是几个女生却说有什么好照的还要早点回班上呢
。。。。。。
大家真的自从刚毕业时候聚了几次就很少再那么多人一起活动。我当时感觉期待了好久的事情一下子没意思了,满腔热情被泼冷水。
可是现实就是这样啊,分开也要自己继续生活。又或者我没有交到那么合拍的朋友,好像一下子全部离开我了。
“我脾气不好啊别跟我说话”我把这句话当做个签的时候麻麻很担心专门来问我怎么了,爸爸跟我讲麻麻单位体检身体不是很好,我就给麻麻发了很多让她注意身体之类的打完我突然觉得,和贴吧朋友或者同学聊天这样发很多是很正常的事可对父母却是第一次。刚才收拾抽屉看到老爹给我写的信,是我刚转学来和外婆生活在一起,没有什么不习惯可是他还是很担心给我写了四页纸,也不是以后见不到了可是我还是反复把信看了很多遍。在我15年的岁月里一路上始终是父母陪着我,我的坏脾气经常让他们不开心,我也慢慢学会道歉而不是到迫不得已的时候再说话。
离高考还有不止1000天,说起来感觉三年好远,可是换成天数心一下慌了。
我很想念初中生活,高中的班主任我真是一点也不喜欢,可是也只有去习惯。初中的朋友经过一个暑假有些甚至陌生了。
总归是要分开的,真的是看缘分吧。可能到以后原本陌生的会相处的很好,以前的好朋友连说话也会觉得尴尬。都交给时间。

2013-09-14 /  标签 : 再见 3 6  
评论(6)
热度(3)